首页 > 协会动态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拜大年迎冬奥 虎年第一游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虎年伊始钟声还在华夏大地回荡,新春的祝福送来红红火火的拜大年。初一(2月1日)下午1:30分,大连黑石礁冬泳队31人在老队长刘振财的带领下欢聚南大亭,用“虎年第一游”再次助力冬奥并向全市(全国)人民拜大年。

  “五九六九棍打不走”的节气。今天的气温零下5°和水温是5°左右。五星红旗岸边飘扬,岸上10多人啦啦队欢呼雀跃,为下水队员加油,拍照录像。新队员马志第一个带着摄像机下水,安刚高举蓝色队旗紧随其后,与其他勇士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感召下,彼此鼓励,斗志昂然,扑入大海。相比往日各自散游,今日因为新年第一游,更多了豪迈和激情,大家依次下水。尽管老队长曾在群里一再嘱咐蘸水4分钟左右,可入水队员格外兴奋,加上平时历练积累,仿佛都泳技大长,时光也拉长。海面绿波荡漾,大家展示自我,放飞心情畅游,“虎年你好!”“大海你好!”“冬奥你好!”“父老乡亲们过年好……”欢呼声唱响黄海一隅,游出了大连冬泳人的“五九气概”,游出了冬奥“一起向未来”的豪迈。

   牛淑清、黄华巾帼不让须眉;老队长、尹兴德、姜明立,耄耋古稀虎老雄心在;周建阳、张兴家首年冬泳磨砺出志坚意不摧。最数安刚队的新入会10名队员中本次有6人参与下水活动。他们激情四射彰显男儿本色,给黑石礁冬泳队注入了新的活力。

   还有李会忠,王峰,孙继红,孙辉,杨林,吕丽等分队长及队委会成员,都积极参与活动。水里有带头,岸上有帮办,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安全有序。

   大家在大合影里同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分散中各其所能。虎年各个似虎,虎虎生威:拜大年,游冰海,黑石礁冬泳队——勇往直前!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