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助力冬奥,冬泳先行~大连市残联冬泳新年团拜会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助力冬奥,冬泳先行~大连市残联冬泳新年团拜会

       虎跃神州千业旺,春临盛世万民欢。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脚步日渐临近,大连市冬泳协会深蓝队、市残联冬泳协会两队队员,冒着严寒,踏着积雪,于2月1日上午九点半,在付家庄海滨浴场举行团拜活动。

        队友们手持福字,用“助力冬奥,冬泳先行”的响亮口号,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并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咏祖国。面对新冠疫情,唯有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能共渡难关,共赢美好未来。接着,队友们用冬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手语表演,共同助力冬奥,欢度新春佳节。表达了世界需要携手,走向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一起向未来,体现了团结和集体的力量,以及追求世界和平和进步的目标。愿我们都能积极进取的去奋斗,并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愿我们都能拥有丰富多彩的生活,愿我们的日子都过得生龙活虎,红红火火,愿我们都能在虎年,如虎添翼,虎虎生威,虎虎纳福,阖家欢乐,吉星高照!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