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大连冬泳协会新春献词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值此虎年到来之际,大连市冬泳协会向全体会员及家属,向关心帮助和支持大连冬泳健身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爱心企业、行业内各协会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虎年新春大吉!

     

时光流转,大连市冬泳协会引领市民健身游泳初心不变。

   过去的一年,新冠病毒频繁入侵大连,给我们大型活动带来诸多麻烦和困难,开展活动严重受阻。尽管如此,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大连冬泳人采取“线上、线下”,“化整为零”,““多场地”等形式完成了冬泳节,冬泳日,救生救护,游泳裁判员培训等各项任务。


这一年,海水浴场救人事迹两位数以上,救人英雄故事美名传;沙滩环保、疫情防控前线义工志愿者、养老院义务理发、灾后捐款等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体育民生,关乎人民福祉,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体大连冬泳人齐心协力以大连市体育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在争创高质量发展同时,建设一处功能性冬泳基地,为我市全民游泳/冬泳健身/游泳裁判员培养,等各项全民健身运动的高质量发展,铆足虎劲创新篇。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