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海滩欢聚迎新春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今年的大年初一是五九的第七天,与去年相比早了十几天,俗话说: 三九四九冰上走,五九六九沿河看柳,但滨城依然是寒风凛冽,寒气逼人,除夕夜的一场纷纷扬扬的瑞雪更把气温定格在了零下六度!在这寒凉干冷的天气里,大连市冬泳协会旗下的付家庄冬泳队员们,带着除夕夜未尽的余兴,欢聚在付家庄海滨公园,共同庆贺虎年的到来,并以冬泳人的特有方式,欢声笑语庆新春,畅游大海迎冬奥!

        每年的大年初一,海滨欢聚大团拜,是我们冬泳人多年来形成的惯例。老天似乎也习惯了冬泳人的这一特点,每每一到团拜日,总会投我所好般地设定*程序配合我们,这不前一天除夕之日的付家庄海域还是波涛汹涌,白浪涛涛,很多坚持节日打卡的冬泳人最终都不得不遗憾地放弃了下水,无功而返,但是到了团拜的大年初一,阳光明媚地付家庄海域,微风吹拂,平静湛蓝洁净的大海展开宽广的怀抱,迎接我们这些虎年第一游的冬泳人!

        大年初一的上午,接到队长老海童的团拜通知的付家庄冬泳队员们,迅速安排好各自的行程,兴致勃勃地从四面八方赶来,随着队员们的陆续报到,付家庄西海滩上逐渐热闹了起来,海友们相互恭贺新春佳节,握手言欢大拜年,一时间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海滩上的游客不由自主地纷纷向西海滩聚拢,举起他们手中的手机,对着我们冬泳人好一阵子的抢拍,一时间冬泳队员们成了他们聚焦的焦点啦!想不成为主角都不成啊!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