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救生大赛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预防溺水 科学施救 珍爱生命 -----第四届大连市民救生救护比赛暨“世界防溺水日”2022年启动仪式活动展放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摄影: 宋丽平、唐黎华、吴惠一等

大连,美丽的海滨城市,有多处适宜游泳的海水浴场,气候温和,海水清澈。进入夏季,海边戏水游泳的人如网交织,为了保障游泳爱好者安全畅游大海,大连市冬泳协会每年都开展“世界防溺水日”宣传活动。2022年6月25日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冬泳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大连市民救生比赛暨“世界防溺水日”2022年启动仪式活动在星海湾浴场中坝主会场举行,会场上空蓝天白云,彩球飘飘,各队队旗迎风招展,大连市冬泳协会韩俊龙主席讲话,大连市体育局群体处费守家处长宣布活动开始。同时有瓦房店等11个浴场作为分会场同步进行。

活动主会场布置就绪

大连市冬泳协会韩主席讲话,大连市体育局费处长宣布活动开始

蟹子湾冬泳队参加比赛的队员们提前到达主会场参加比赛,他们换好泳装,主席台前合影,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海上施救比赛队员们争先恐后,从年轻的队员刘文峰到70岁有余的王殿邈、赵德群等队员都是*投入。台上心肺复苏比赛一丝不苟,各个环节演示到位,经过比拼,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运动员准备就绪

孙信卿、姜文谭、赵德群、王延明、刘文峰、王殿邈参加拖人施救比赛

王培德、唐黎华、孙义兵参加心肺复苏比赛

获得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银牌🥈带起来

大连市冬泳协会经过多年的努力,为社会培养出了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和海上救生救护专业队伍。每年救护溺水者达两位数,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活跃在各个浴场的大连市冬泳协会救生救护队员

在本次活动中,大连市冬泳协会在赛前物品的准备,人员配备,赛中检录及比赛监督,后勤医疗保障,赛后评分颁奖等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保证了活动的圆满成功。

比赛准备就绪,后勤保障齐全

活动中宣传报道工作不能少,各个冬泳队的宣传报道员们全程拍照,录像,大连市新闻媒体跟踪拍摄,采访,为2022年海上救生救护,世界防溺水日活动留下浓重的一笔。

新闻媒体录像、采访,冬泳队的宣传报道员们拍照、录制,成为大连市冬泳协会宣传报道工作的主力军。

残联冬泳队为大会献上器乐表演,增添了喜悦祥和的气氛。


队员们在演奏《大海啊故乡》


蟹子湾分会场一派热闹景象,蟹子湾冬泳队的队员们在付立明副队长的带领下,与主会场遥相呼应,演练救生、心肺复苏技能,提高为泳者、为社会服务的水平。

付队长现场演示,队员们认真观摩,实地操练

操练完毕,队员们手拉手一起加油,在大海中畅游,在跟屁虫的映衬下各个队员信心满满,身手矫健,增强了体质,磨炼了意志。

队员们畅游前的集体亮相

为配合“十三五”时期提出的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及提前进入夏季防溺水活动的开展,蟹子湾冬泳队积极配合大连市冬泳协会,继续发扬敢拼敢闯敢胜利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七一”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