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大连各冬泳队“7.16”分别开展畅游活动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七月十六日,一个平常又不平凡的日子。历年来,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都要发布《“7.16全民游泳健身主题系列活动”示范站点》的通知,大连市冬泳协会也会和全国各地的冬泳(游泳)协会相继举办“7.16全民游泳健身主题系列活动”(大连站)和大连市全民海上救生救护活动。以扎实推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纪念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的日子。

为弘扬“7.16”精神和游泳文化, 以“亿万大众游泳,共筑健康中国” 为活动主题。在“7.16”期间,进行海上畅游活动和全民海上救生救护比赛以及市民游泳比赛等为内容的活动已经成为大连市冬泳协会的主要赛事之一。

今年的“7.16”却和往年不同,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大连市冬泳协会忍痛取消了这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

但是,“7.16”活动已经深入人心,协会所属的近三十支冬泳队大部分都自发的组织了各种活动。其中有十二支冬泳队活动新颖别致,表现突出。

7月15日,黑石礁冬泳队在采取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在星海湾浴场中坝,举行一次全体队员参加的“人人学做心肺复苏”的活动,刘振财队长又编写了“救生要领”,亲自手写又自费复印了50份。发给各位冬泳队员人手一份学习对照并演练。之后又进行了各种泳姿的游泳比赛。

7月16日,大化冬泳队举行畅游活动,并发出通知欢迎各兄弟队参加及观摩指导。

情趣冬泳俱乐部56人从星海新天地冬泳基地一直畅游到跨海大桥,距离二千多米。媒体《半岛晨报》关注了此次活动。

虎滩新区冬泳队进行了海上畅游和海滩环保活动。

深蓝冬泳队,哈哈哈游泳俱乐部,海豹冬泳队,星海公园冬泳队,海之韵冬泳队,星海东坝冬泳队都在本日举办了畅游纪念活动。

7月17日星海湾冬泳队畅游了星海湾。扬帆冬泳队除了举行碧海畅游活动外,还尝试开展了花样仰泳游等。

图片

黑石礁冬泳队准备充分开展了救生救护演练和畅游活动

图片

大化冬泳队,在钻石湾大化冬泳基地展开活动

图片

虎滩新区冬泳队常年坚持冬泳,海滩环保已成常态

图片

深蓝冬泳队高手众多,很多队员一年四季坚持环岛畅游

图片

星海东坝冬泳队,一支坚强的队委会带出了一支能战斗的队伍

图片

海之韵冬泳队,举行活动畅游东港

图片

星海公园冬泳队由冬泳奇人带领的一支有特色的冬泳队

图片

海豹冬泳队,积极参加协会活动,举办了畅游活动

图片

情趣冬泳俱乐部,高手如云,近年来异军突起,屡屡博得众多媒体的关注

图片

哈哈哈游泳俱乐部,一支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队伍

图片

星海湾冬泳队,举行活动畅游星海湾

图片

扬帆冬泳队,新格局,新气象是各方面进步最快的一支队伍

“7.16”系列活动还在继续,大连全市各支冬泳队在大连市冬泳协会的支持和鼓励下,继续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为全民健身,抗击疫情勇做贡献!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