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大连市冬泳协会召开《激情夏日》系列活动总结会议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季节更替,回首处,激情的夏日已然走远,不经意间,收获的季节已经来临。大连市冬泳协会举办的《激情夏日》系列活动~带你走进黄渤海的宣传报道工作也进入到了收获的季节。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不能较大规模的聚集,《激情夏日》系列活动宣传报道工作总结会议以极简的方式在协会办公室举行。大连市冬泳协会主席韩俊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活动历经一个半月,各队的宣传报道员共做了文字,影像等各种方式的通讯报道接近40篇,在协会单项活动的历史中不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上了一个新台阶。

短短一个月时间,涌现出这么多*作品,在冬协的宣传史上也是首屈一指的,在此期间,中国游泳协会*授权公众平台《泳者》,中国游泳协会会刊、全国*游泳专业杂志《游泳》都相继采用并向全国报道了我们的系列活动。大连市冬泳协会微信平台也采用了多篇*作品。


为了鼓励宣传报道员的积极进取精神,也为了以后的报道工作质量的提高,经协会评选小组评议,评选出杨林,崔慧琴等12位表现较为突出的宣传报道员进行表彰。

《激情夏日》系列活动结束了,但激情依然在我们大连冬泳人的胸中澎湃,祝愿我们的冬泳事业能再塑辉煌!也期待着20届大连国际冬泳节上我们的宣传工作再上一层楼!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