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泳大赛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大连市冬泳协会游泳裁判员培训班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时值深秋,四季中最丰富的收获季节。大连市冬泳协会在秉承宣传科学冬泳的理念,为了促进国家全民健身政策的贯彻实施,吸引广大市民投身强身健体的积极有益活动。2021年10月21-22日,冬泳协会举办了游泳项目一级二级裁判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特请国际级游泳裁判李宏亮老师和*游泳裁判高峰杉老师授课培训,报名参加学员40余位。此次培训班有史以来在大连由单项体育协会第一次组办,在大连市游泳项目裁判员培养的事业上开创了新的篇章。

经过紧张的两天理论课程学习及考试,学员们除了对裁判员的所需掌握的基本知识和规范要求,对赛事活动的流程设计及运转认真学习之外,对从事游泳项目裁判事业和理念有了深刻的认识。23日,全体学员还进行实际业务操练,上午参与了第二十届大连国际冬泳节在星海湾公开水域竞赛裁判工作,下午在付家庄海帝游泳馆的室内50米泳道蝶仰蛙自的全部裁判工作,从编排,检录,发出端终点端,计时,技术员监督等全方位的实战培训,从理论到实践,从组织分工到团结协作,从保障赛事的流畅和圆满,到对参赛运动员的公平公正及人文执法,全体学员都进行*的洗礼和锻炼。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组办,大连市冬泳协会为大连冬泳人和全体市民对认识游泳项目和愿意参与裁判员工作打开了新的窗口,也是今后承办相应赛事和赛事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会增加与国内外交流的渠道,更饱满地塑造大连冬泳的形象。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