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泳大赛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深海遇险,冬泳队员奋勇相救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大连的深秋,天,不算太晴,海水不算太凉,温度不算太低,拍上海滩的浪也不算太大。东西南北,四大海域的冬泳人活跃依然。大连冬泳人基本分为两类,一类是大连市冬泳协会会员,一类是单独行动的冬泳爱好者。大家都很熟,也经常在一起冬泳。

大海表面温柔,实际上暗流汹涌,暗流(大连冬泳人叫海溜子)经常从海岸边把人拖向大海的深处。今天,2021年11月5日上午,有人发现一位常年坚持冬泳的王姓爱好者游进大海,已经超过了一个半小时还没有回来,这情况*反常。

  大连市冬泳协会深蓝冬泳队的陈永平得知消息,马上划一只小船冲进大海进行搜寻。

陈永平,见义勇为的事迹多年来都得到大连市冬泳协会的表彰!其救人的行动也经常见于各大媒体的报道。而出事儿的王老,今年已经84岁高龄,由于常年坚持冬泳,身体也很健壮,他当年从部队的师级岗位退役,就开始冬泳,虽然自己独来独往,但对大连的冬泳事业也很支持,本周还给星海湾西坝临时建的冬泳之家捐款一万元。

王老已经被暗流(海溜子)越带越远,在海上漂流已经超过了一个半小时,幸亏王老常年坚持冬泳,具有良好的体力和经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陈永平找到他时,他已经精疲力竭,没有多少力气了。老陈费了好大劲,好不容易把他拖上小船,幸好无大碍!

大连市冬泳协会继续向社会呼吁:冬泳*要结伴!要敬畏自然,珍重生命,预防溺水!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