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民健身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爱动 因为有爱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致全体冬泳人及家属的公开信

  值此目前新冠疫情在大连的严重影响,大连市冬泳协会郑重呼吁,我们冬泳人不但具备良好的运动爱好,更要具备*的公民素质及深厚的家国情怀,我们冬泳人严格自律,响应党和政府的抗疫号召和防疫要求,要做到:

1.关注大连市防疫中心发布的信息,如与病例活动轨迹重叠的人员须主动报备 配合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 隔离,*等措施。

2.减少或不进行非必要的远足,不参与多人和公共场所的聚集,尽量在家附近海域,选择步行和私家车进行有氧运动活动。

3.在任何场所采取严格的自我保护措施,保持全程带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使用公筷公勺,一米线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尽早完成疫苗接种,和及时的核酸检测的筛选。

大连市冬泳协会携全体冬泳人共抗疫情,守护好美丽的大连,为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秩序做出贡献。

爱动 因为有爱

  “未若柳絮因风起”立冬之日的初雪,昭示美好冬季的开始,也是真正冬泳的开始,海滩上飘荡着冬泳人的欢歌,波涛中展现冬泳人的雄姿。

      2021年,疫情的多次反复,尽管打乱和干扰了大连市冬泳协会的原有计划和节奏,但没有阻止住冬泳人的工作热情和脚步。因事而异,因时而宜,在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前提下,仍然完成了2021年的各项工作计划。

     “爱动,因为有爱”——大连冬泳人唱响新时代的最美的乐章:

    化整为零的元旦冬泳日,即激发了全体成员的抗疫斗志,还保持了迎新年冬泳畅游的传统。伴随海滩环保活动的普及,还举办了第三届全民海上救生救护活动 ,“庆五一”千人畅游,“庆七一”百年华诞《激情夏日》系列活动,迷你版的20届国际冬泳节,首次的游泳项目一二级裁判员培训,这期间穿插举办了多次游泳技术提高培训班,和为社会培养了5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班,以及各冬泳队队长培训会。

   “爱动,因为有爱”,与善良相遇,行义人之举,不图回报这就是大连的冬泳精神,救人听起来平常,做起来需要勇敢的胆魄和奉献的精神!

   大连市冬泳协会会员一如既往,担当着海上保护神的责任。仅在七,八两个月的时间就涌现了超过两位数的海上抢险救人的光荣事迹,使十余人摆脱了死神的魔爪。

  所有的这一切无不凝结全体冬泳人的热情和汗水,体现全体冬泳人的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意念,体现冬泳人的顽强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所有这一切源自冬泳人爱生活爱运动的追求。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