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冬泳节成功举办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摄影:于永杰 文字编辑:水中月亮
   2022年11月5日,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冬泳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冬泳节在风景如画的星海湾成功举办。

本届国际冬泳节以全民共同参与游泳的形式来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届冬泳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和分会场相呼应的方式举办,主会场严控200人以内,八个分会场:金普新区分会场,三脑瓜分会场,星海湾分会场,星海新天地分会场,付家庄分会场,石槽分会场,梭鱼湾分会场,蟹子湾分会场分散举办大海畅游和公开水域比赛。

虽然规模和人数得到了控制,但气氛依然十分热烈。为了保证安全,严格执行防疫措施,比赛现场备用了3艘快艇,7个桨板,做好护航。9点10分,大连市体育总会孙凤广秘书长宣布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冬泳节开幕!

第一项进行的项目就是1000米公开水域比赛,比赛从18岁到65岁以上分组,分为男女六个年龄段,12个组竞赛。

本届冬泳节活动亮点除了传统的公开水域比赛,还增设了50米“夫游妇随”游泳接力赛和趣味“铁人三项”赛事,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增加了趣味性。

“夫游妇随”要求很严,必须带户口本检录,*,瓦房店市代表队夺得了第一名,金普新区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是黑石礁冬泳队的一对夫妻。

趣味“铁人三项”准确来说应该叫做 “超迷你铁人三项”。目的是推广全民健身从娃娃抓起。每组选手一男一女一个小孩,本次比赛最小的选手徐凡迪只有四岁。这项活动尝试受到了大家热烈欢迎。

各分会场的活动也进行的热火朝天,协会也为分会场活动的一千多名冬泳队员发放了纪念品和奖牌奖品。

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冬泳节胜利闭幕,王校军总裁判长宣读了比赛成绩和前八的集体排名:第一名,瓦房店市代表队。第二名,黑石礁冬泳队队。第三名,金普新区代表队。第四名,普兰店区代表队。第五名,蟹子湾冬泳队。第六名,情趣冬泳俱乐部。第七名,深蓝冬泳队。第八名,扬帆冬泳队。

倾听碧海之语,高歌冬泳之乐。大连国际冬泳节已经成为了大连市的品牌活动,是大连的一张金色名片。一年一度的大连国际冬泳节已经成为大连冬季旅游品牌和体育盛会。为推动全民健身和大连冬季旅游,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冬泳节做出了它应有的贡献!

图片

清晨,风景如画的星海湾就做好了准备

图片

这里是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冬泳节的主会场

图片

入场人员严格执行防疫措施

图片

三艘快艇,七只桨板整装待发,守护着我们的安全

图片

主会场彩旗飘飘,大家热情高涨

图片

大连市体育总会孙凤广秘书长宣布冬泳节开幕

图片

公开水域千米畅游比赛开始

图片

倾听碧海之语,高歌冬泳之乐

图片

选手分为十六个组进行比赛

图片

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图片

“夫游妇随”接力赛是本届冬泳节新增的比赛项目

图片

铁人小三项趣味赛检录中

图片

比赛最小的选手,四岁的徐凡迪

图片

各分会场分散举办各项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八个分会场一千多人欢度冬泳人自己的节日

图片

获得总分前三名的单位

图片

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冬泳节做出了它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