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民健身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大连市冬泳协会在星海湾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摄影:快乐老汉(鞠峰)

八月七日,大雨滂沱,给盛夏的滨城带来了一丝清凉。早7点起大连市冬泳协会的会员们便冒雨陆续的向会场集中。

八月八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也是《体育法》修订以后举办的第一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图片

为了配合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今日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冬泳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2022年大连市全民畅游黄渤海健身活动”在风景如画的星海湾举办。瓦房店冬泳队和开发区冬泳队也在当地同时开展活动。

上午9点整,活动开始。大连市冬泳协会韩俊龙主席讲话,伫立在雨中的冬泳会员们的满怀激情的呼应十分动人。9点10分,大连市体育局群体处费守家处长宣布:2022年大连市全民畅游黄渤海健身活动现在开始。沸腾的星海湾顿时龙腾虎跃,浪花纷飞。首先,

各支冬泳队派出代表组成水上方队进行表演,一条中国龙横空出世,围绕海上方队一周,寓意彰显龙的传人,龙的精神。9点20分水上方队和花式组合表演完毕,队员们保持队形,在海中踩水向海岸上的人们挥手致意,并用仰泳的姿势长时间击打水花,表示冬泳队员们的欢乐心情。方队表演结束后各队的花式游表演开始,以各冬泳队为单位的水上花式游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9点40分全部起水上岸。

雨未停,激情依旧,会员们佩戴的跟屁虫如同在海面上盛开的一朵朵橘色的花

,雨中另有一番风采,雨中另有一种情怀,这场大雨中为这些搏击波涛的冬泳健儿增添了一些浪漫的情怀。

本次“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因为疫情防控要求,经过协会再三压缩,依然有19支冬泳队的596位会员参加了活动,虽然冬泳会员们不能全部参加,但也通过这次的活动展示,让广大市民参与游泳,了解冬泳。带动更多人参与健身锻炼,为“健康中国,全民健身”贡献力量。

炎炎夏日,三伏酷暑,向海中救生艇,桨板和救生圈的安保人员,各新闻媒体的记者,以及摄影师们致谢!你们辛苦了!

图片

8月7日,大连市冬泳协会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图片

大雨滂沱,丝毫没有影响会员们的热情

图片

大雨如注,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和风大浪来比又算什么

图片

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以到位

大雨依然,8点30分韩俊龙主席召集队长会进行*的检查,安排和布置

上午九点,活动冒雨开始

图片

群情激奋

图片

韩俊龙主席讲话

图片

大连市体育局费守家处长宣布:大连市全民畅游黄渤海健身活动开始

图片

600名冬泳会员奔向大海

图片

一时间,星海湾上龙腾虎跃,浪花纷飞

图片

队伍有序的扑向大海进行海中方队表演

图片

一条中国龙围绕方队蜿蜒盘旋,彰显着气势和精神

图片

救生艇,桨板救生圈组成的救护队守护着大家的安全

图片

韩俊龙主席在海滩上亲自指挥方队和花式游表演

图片

海面上盛开了朵朵橘色的花

图片

畅游加表演的方式,令人眼前一亮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