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蟹子湾冬泳队赛前练兵纪实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摄影:付立明    子林    任尚军

夏至来临,迎来了天气炎热的季节,亲近大海的人们更加喜欢与海相伴,水中畅游,纳凉消暑。2022年6月22日的大连市甘井子区蟹子湾浴场又呈现出热闹的场面。大连市冬泳协会蟹子湾冬泳队的队员们齐聚蟹子湾大海边,拉开了第四届大连市民救生比赛暨“世界防溺水日”2022年启动仪式活动前的大练兵序幕。

活动前的准备---热身

图片

参加活动的队员们陆续到齐,大家换好泳装,开始第一项活动---畅游大海,在黄崮和红崮之间穿梭,千米长游,畅快淋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磨炼意志,游出耐力,游出速度,游出了男人的刚强,游出了女人的柔美。

远远看去,在跟屁虫的映衬下,各种泳姿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图片

畅游归来,第二项活动---海上救生救护、心肺复苏进行时,第四届大连市民救生救护比赛分单人组(心肺复苏)和三人组(海上拖人+心肺复苏)比赛。队长姜兴国和副队长付立明分别在群里发布大连市冬泳协会此次活动方案,让队员们提前熟悉活动要求。在现场队长姜兴国又给参赛选手们详细讲解比赛规则,亲自示范,不放过每一个细节,队员孙义兵自告奋勇热心的当起了模特,大家认真的听讲,演练,熟练掌握海上救生救护技能,为蟹子湾浴场的游泳爱好者们游泳安全保驾护航,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贡献力量。

队长和前队长正在交流比赛规则

图片

仔细看,认真听,队长提示“一个要点也不能少”!

图片

比赛项目整明白了,第三项活动开始了---维护爱海人的乐园。队员们纷纷拿起垃圾袋,三两人一组清理海边的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和海浪打上来的海草,美丽的蟹子湾浴场变得既干净又整洁,蟹子湾冬泳队的队员们玩水游海,更爱家园。

齐心协力,打造温馨怡人的游泳乐园

图片

赛前训练活动继续,期待在第四届大连市民救生比赛暨“世界防溺水日”2022年启动仪式活动中取得*成绩,加油!加油!加油!!!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