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大连市冬泳协会召开宣传报道工作会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5月14日上午10点,大连市冬泳协会召开宣传报道工作总结会。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会议限制了参会人数,协会主席韩俊龙,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长吴振华,社会活动部长吴惠一及获奖的宣传报道员参加了会议。


大连市冬泳协会召开宣传报道工作会

韩俊龙主席首先肯定了协会宣传报道工作取得的成绩,由于冰雪运动正在成为中国人所热爱的一种时尚生活方式。各地蓬勃开展的群众性冰雪运动,也正成为“健康中国”的亮丽风景线。大连市冬泳协会取得的非凡成就,开启了大连冰雪运动的新时代,感谢宣传报道员们的辛勤付出,协会决定对评选出的26名“记者之星”给予表彰和奖励。

韩俊龙主席会议发言

副秘书长吴振华对2021年的宣传报道工作做了总结。2021年虽然有疫情干扰,但大连市冬泳协会活动不减,推迟进行,报道更是积极宣传和配合,各种视频和文字宣传稿件360余篇,市级以上报纸发表五篇,被中国游泳协会《泳者》和《游泳》采用了51篇,广播现场直播两次,电视台采访播出六次…。

部分“记者之星”荣誉证书获得者

协会要发展壮大,宣传工作是重中之重。协会各基层单位的宣传报道员,以活动为载体,通过电视,广播,海报,新闻,报纸,刊物,抖音,快手,美篇等一切宣传工具和手段,达到了协会的宣传目的,营造全民健身社会氛围。

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工作会有26位宣传报道员获得了“记者之星”的证书和奖品。大家一致表示,在2022年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砥砺前行,努力工作,在宣传报道工作中再创佳绩,不辜负协会领导和全市人民对大家的期望!







大连市冬泳协会宣传报道工作会大部参会人员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