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救生大赛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激情夏日||走进星海东坝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火红的七月热度不减,滚滚热浪一拨接一拨。刚刚送走建党百年大庆,又迎来毛泽东畅游长江55周年。激情夏日~带你去游黄渤海活动,今天带你走进星海东坝队。

      连日来的多雨天气,今天终于打开了晴天,为队里活动提供了保障,下午星海东坝队的队员们,顶着炎炎烈日早早的来到了星海湾东坝,提前做好下水前的准备工作,协会韩主席和宣传部、活动部领导及宣传报道员们也来到了现场,1点活动开始了,王队长首先向队员们介绍前来观摩指导的协会韩主席,副秘书长吴振华、副秘书长姜美丽、监事长张江堔、宣传部副部长吴惠一及宣传报道员,对他们的到来大家热烈欢迎!接着他介绍今天的活动主要内容。海上救生救护;现场演练实际操作,学习掌握这项技能。畅游大海;结合纪念毛泽东主席畅游长江55周年活动,配合激情夏日游黄渤海活动下水畅游大海。

      协会韩主席做了讲话,他给东坝队在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均取得好成绩给予表扬和肯定,期望下周大连冬泳协会在星海湾东坝海域举行的市民健康游泳周活动中东坝队有上佳的表现,*他祝愿星海东坝队在王队的带领下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激情夏日燃情似火,在畅游活动中队员们的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如孩子般在海水里尽情的玩耍,把小小的东坝海水搅得沸腾了!

王队长强调救生救护要求每一个队员都要学会,随着夏季到来 学生们都放了暑假,大连又是个避暑度假的好地方, 外地和本地的游客来这里游玩的人会多了起来,随时都有发生意外的可能,大家掌握了救生救护的要领,就会给危难的游客以施救。

救生救护演练:

第一组救生救护演练,于春和李顺生迅速下水游到溺水者眼前,快速把人带到岸上。



心肺复苏,队委杨辉第一个出场,她娴熟动作配合流畅语言解说,获得周围人的好评。

第二组是孙强和侯师傅海上救生救护,他俩的速度和相互的配合做的非常好。

第二组做心肺复苏演练的是美女高华,在得知让她参加救生救护解说并示范动作时,她回家刻苦训练反复练习,为在7.16活动取得好成绩下了一番功夫。

通过两组的现场演练和观摩学习,大家加深印象提高了救生救护的水平。现场也吸引不少游客在观看。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