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救生大赛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第三届大连全民海上救生救护比赛小记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2021年7月25日上午九点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冬泳协会承办的“7.16全民健身周”暨第三届大连全民海上救生救护比赛在大连星海湾浴场举办。

环保意识在大连冬泳已经深入人心,环保活动也照例在畅游活动前进行,全体人员捡拾海滩垃圾,保持海滩洁净,加强环保意识已成常态。每次活动冬泳人在海滩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

9点30分,在深情,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后,大连市体育总会孙凤广秘书长宣布活动开始,大连市冬泳协会韩俊龙主席主持了活动。

据世卫组织*数据显示,全球每年因溺水死亡的人数约为23.5万。所以,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于2021年4月28日通过了*全球预防溺水决议,并将每年7月25日定为世界预防溺水日。第三届大连市民海上救生救护比赛在*世界防溺水日举办,具有重大意义。

由于天气炎热,学校学生放假等原因,海滨浴场的游泳高峰也随之而来,游人溺水事故也时有发生,为了进一步加强预防溺水知识宣传,提高溺水救生水平,提高公众预防溺水意识,大连市冬泳协会在“世界防溺水日”通过千人参加海上畅游及海上救生救护比赛等系列活动,旨在宣传普及防溺水常识,熟练掌握溺水救人方法,为更多家庭送去安全保障,尽*限度减少溺水事故,减少人间悲剧的发生,“珍爱生命,远离溺水”。

本次活动,有来自于瓦房店市,金普新区及大连市区共2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1200余人参加了碧海畅游。救生救护比赛严肃,认真,协会为了保证比赛的准确,公正,特邀请了大连海事大学,蓝天救援队等专业人士做裁判。这次比赛共产生了七组一等奖,七组二等奖和六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大力的宣传了预防溺水的知识,并通过比赛的形式将救生救护知识在全市推广开来。

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于2021年4月28日通过了*全球预防溺水决议,并将每年7月25日定为世界预防溺水日。

宣传普及防溺水常识,熟练掌握溺水救人方法,为更多家庭送去安全保障

尽*限度减少溺水事故,减少人间悲剧的发生,“珍爱生命,远离溺水”。

比赛评出了7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

蓝天救援队和协会救护队出动了两艘快艇保障比赛安全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