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大连市冬泳协会2022年元旦冬泳活动小结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大连市冬泳协会2022年元旦冬泳活动小结

      2022年元旦,大家翘首企盼的“全国冬泳日”活动,因疫情原因,按大连市防疫总指挥部要求叫停。我协会策划的“迎新年 助冬奥 千人畅游冰水”活动,也被迫化整为零,我们十多支冬泳队分别举办活动,庆新年,迎冬奥。

 情趣队在新年前“五环迎奥运”活动就非常成功,影响力也很大,大连乃至全国微信、抖音、自媒体以及官方电视台等媒体先后报道,给予高度评价,为其他冬泳队在2022年“冬泳日”做了样板,冬泳有创新(五环),活动有激情。

 元旦以下单位都积极的举办了活动,活动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黑石礁队:活动有方案,有流程,活动后有总结。

情趣队:活动前有方案还有备案,因海浪大在坝上搞队列活动。

东坝队:参加人数多,下水、起水(上岸)有激情。

虎滩新区冬泳队:策划五环、岸上手语助奥。

付家庄浴场:付家庄队、深蓝队、黄海队、哈哈队、海豹队组织一起,联合搞“冬泳日”,掀起了2022年“冬泳日”的高潮。大连电视台新闻频道对他们进行了现场采访,节目的播出让大家再睹冬泳人风采!

分别推荐给媒体的94岁赵忠,88岁常大夫,横渡英吉利海峡的谢延红,盲人冬泳英雄李云飞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

 星海公园队、海之韵队、老虎滩队、法院、蟹子湾队也组织了活动,部分队员下水畅游

登山部落队,扬帆队组织了登高望远活动。

 本次元旦活动,大部分冬泳队积极,主动,有激情,有凝聚力和感召力,把活动搞的有声有色。希望本次没有组织活动的单位向以上举办单位学习,把本队的今后活动搞得更有特点和激情,为了队伍建设发展,为了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