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泳日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冬泳人的风采-赞情趣队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昨日中午11时,碧海蓝天风平浪静,阳光映照着星海湾滨海路一角南大亭,从四面八方汇集在这里人山人海、红旗招展,上到八十多岁老人下到几个月娃娃,即将观看《大连冬泳、北京冬奥》五环花样表演。

  表演的是大连冬泳国际情趣队的冬泳爱好者们,他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在卢哥总指挥和美女队长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展开。前来参加指导的有冬协会长和各大媒体报社记者,为鼓舞士气、弘扬体育精神增添了色彩。


这次活动是卢哥指挥倡导建议下,大家自愿报名参加一项有意义的活动,就在上一周连续五天搞了各种花样表演练习,这周又在此基础上,精心策划,细致准备,推出迎接北京冬奥的“花样游泳、其乐无穷”和“大连冬泳、北京冬

奥"五环花样冬泳表演活动。有的上百上千费用捐赠来购买彩板,有的顾不上休息携带无人飞机航拍,为这次活动录制彩排做出贡献;有的从家里携带浆板做安全保障,为活动保驾护航;有的携带话筒为活动指挥和啦啦队服务加油助威。

特别感人至深的是我们参加活动男女老少、冬泳健儿,在冰冷刺骨的海水里展现各自高超的冬泳花样技术表演长达20多分钟左右,没有喊冤叫苦的,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感动了在场所有观众为之鼓掌叫好。除了勇敢坚毅的男子汉,还有不让须眉的靓丽的美女。这些巾帼在冰冷海水的表演锻炼,细嫩的手和腿被海浪和堤坝搽破了,都没有喊冤叫苦,值得称赞。另还有多名外国朋友积极参加配合,为活动增添亮丽的异国风采。

  大连冬泳人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我爱冬泳、我爱大连,为战胜疫情树立坚强信心。他们的风采展现,值得为他们骄傲,给他们点赞!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