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万米畅游
导航菜单

0411-83681821

Mob:
13238021120
Add: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大连市冬泳协会举办千人畅游活动

点击:发布日期:2024/1/11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日,大连付家庄海滨浴场,红旗如海,歌声如潮,大连市冬泳协会“庆五一,千人畅游活动”在付家庄海滨浴场举办。大连冬泳人,以泳会友,健康体魄,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为促进旅游事业,促进复工复产,以大美之城的新姿,展现冬泳风采、彰显中国精神。

      本次活动大连冬泳协会的30支冬泳队伍中,有23支冬泳队1000余名会员参加方队表演,29支冬泳队1500余人参加碧海畅游。搏击黄海波涛, 畅游渤海四季,英姿飒爽的冬泳人展示着他们常年坚持冬泳给给自己带来的健壮体魄,喊着激昂的口号,步调一致跟党走,释放疫情给人们带来的心里压力。

     队列行进表演两大亮点,动人心弦,一是耄耋冬泳队,全部都是八十岁以上的会员组成,八十八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常永绍担任旗手,八十七岁的唐明德也是抗美援朝的老兵,还参加过西沙保卫战和对越反击战,他们不光是革命的老功臣还是*的冬泳人。

     另一个亮点就是一一支由残疾人组成的凤凰队,他们是全国*的一支残疾人冬泳队,他们用英勇无畏,拼搏向上的大连冬泳精神,演绎着不屈不挠的中国精神。

     队列行进表演结束后,千人碧海畅游开始入水。1500多名会员如鱼得水,劈波斩浪,尽情享受大海带给我们的欢乐,浪花飞溅,每位会员腰带橙色跟屁虫,展示着大连冬泳人的风采。

     千人畅游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各冬泳队在结束碧海畅游活动起水后,本色不忘进行海滩环保,集体捡拾海滩垃圾,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坚持环保活动已在大连冬泳人中形成了常态。活动圆满成功!

     千人畅游活动令人感动的花絮:年龄*93岁,最小3岁,有88岁抗美援朝的老功臣,也有蓝天救援队无私的奉献。有世界上第一位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的重度残疾人谢延红,有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苗治青…藏龙卧虎的冬泳协会在感动着中国!

友情链接

  • 手机网站

  • 扫一扫微信聊

大连市冬泳协会www.dongyong.org.cn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197号 0411-83681821

营业执照公示辽ICP备2022001796号 临沂网站建设